Lynka

 

是你的粼香

【宁羞/水蓝】ig打野究极精分实锤

队超 【ig的“传言”】 快乐产物

说真的,我之前也听到过类似传言,都是什么“听说”、“据说”、“好像”开头。但是我发誓,队超的这个贴的“传言”,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传不出

我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都要笑掉了

速写快乐小沙雕

🈲一切

主题【ig打野究极精分!实锤!】

1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吃瓜吃瓜!大家有没有看那个队超【ig“传言”】啊

2L jkl是韩国人

来了来了看我ID

3L

我就一天没看微博,发生了啥?阿水是韩国人?这是啥瓜?

4L

传言sxl挂牌出售3C,要建立野辅为中心的全华班(   :∇:)

5L

哈哈哈哈哈阿水韩国人实锤了

6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总结,1、上野不和,宁王基地孤立theshy,阿鸡劝架;2、下路组原地解散,两人拒绝下路双排,阿鸡劝架。其他的还有什么野辅不和,只是没这俩有话题

7L

哈哈哈哈哈哈野辅这么没牌面吗

8L

xswl阿鸡不仅没话题还要各种劝架

9L

哈哈哈哈哈,你要对我们可怜的小鸡崽子做什么.JPG

10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上野不和是因为theshy想吃宁王的石头人宁王恨theshy吃他的石头人石头人只恨自己不能多生一点小石头

11L

哈哈哈哈哈哈天呐我要笑疯了

12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下路组不和的实锤是宝蓝对jkl有想法,glc调解无效,直男阿水不堪重负决定和shy哥冬转lck,变形狗头.JPG

13L

咦?我听的那个版本是jkl纠缠我宝蓝Z连glc都没办法,只能搞替补。然后阿水明着演,说不上blz他就不打了,glc没办法只能把宝蓝z抬上来

14L

glc:心累

15L

为什么每个关于阿水的爆料他都是不太聪明的亚子?

16L ejiledaiyanren

哈哈

17L gzn轻点儿疼

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敢这么写

18L ejiledaiyanren

?你到底在写什么

19L

抓住太太!回复楼上,这位太太是老福特宁羞圈扛大旗的太太,偶尔也写水蓝~

20L ejiledaiyanren



21L ejiledaiyanren

gzn轻点儿疼是吧?我截图了

22L gzn轻点儿疼

诶诶诶!

23L

所以这俩到底是谁喜欢谁?

24L gzn轻点儿疼

杰克先追的蓝哥!

25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你可以去贴吧看楼主是水控还是蓝控ॱଳ͘

26L

可能是宝蓝z倒追吧,毕竟阿水钢铁直男无误!

27L ejiledaiyanren



28L

越看着像直男越有问题

29L

哈哈哈所以阿水不仅是韩国人还是gay是吗

30L

我去,这群人是在给阿水艹人设吗

31L

你们这算什么,我还听过一个:宁和宝蓝为了圈外女友大打出手然后不肯同场上台

32L gzn轻点儿疼

……

33L ejiledaiyanren



34L

跟你们说这个传言我也听说过= =

35L

你这个不行,跟宝蓝z喜欢杰克这个传言撞了

( ͡° ͜ʖ ͡°)✧

36L

哈哈哈哈哈哈我宝蓝Z是块砖吗,哪里需要哪里搬ॱଳ͘还可弯可直,上可撩AD,下可和打野抢女友

37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中单今天也很突出这个“单”呢~

38L

高振宁也太惨了吧,上野不和也就算了,野辅也不和kk

39L

好惨,我上野各种不和,还基地吵架

40L

吵架?这俩?gzn怎么吵,用“做的好”都不知道只会说“狗崽子”的一丢丢韩文吵吗?

41L shyshy我路

估计shy哥只跟骂过他“狗崽子”,没夸过他“做得好”

42L gzn轻点儿疼



43L

dwjj又来了

44L

有说野辅基地打架,我宝蓝z一脚踹翻饮水机的,你说这能信吗?就我宝蓝z那小胳膊小腿的,你说gzn一脚踹到饮水机和我宝蓝z还差不多

45L ejiledaiyanren

……

46L gzn轻点儿疼

哈哈哈

47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还有说上野吵架,高振宁不让theshy打训练赛的

48L

所以gzn不打训练赛,也不让theshy打训练赛,是“我想和你一起慢慢变捞吗”?

49L ejiledaiyanren

哈!哈!

50L gzn轻点儿疼

这tm都是哪儿来的瓜?


51L

你们这算什么,我来说一个,野辅基地围殴阿水,theshy关的门,这次,阿鸡没有劝架!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鸡终于不是充当劝架情侣组的工具人了

53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上野就是基地吵架床上合

54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gzn又恨shy哥吃他石头人,又对这个兔牙小妖精欲罢不能,又爱又恨,终于精分

55L ejiledaiyanren

哈哈没错,是这样

56L

总之就是,ig反派队无误,全员恶人

57L

还有说全员冬转,说的有头有尾的,居然也有人信?我就问你全员冬转ig还打个毛啊

58L

怎么不能打,大哥,小乐言,jo太郎,小西,卢姥爷,这不正好嘛_(:з」∠)_

59L

别说了,现在哪怕上野下路组双排,可能她们都觉得是glc架了把刀在他们脖子上才能双排吧

60L

这个时候就要@gzn轻点儿疼太太,每次@gzn轻点儿疼太太发话,上野必发糖,大家一起来跟我@gzn轻点儿疼太太

61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快快快!先别管上野了!看杰克微博!

62L

搬运:jkl微博说,刚才发了那张图是因为想发张自拍.然后手滑发错了.shy哥点赞了纯粹在搞节目效果.没任何其他意思.望兄弟们不要乱想.最后想对阿鸡说,辛苦了

63L

???

64L

?他之前发了啥

65L

低调低调

65L

也没啥,也就是不小心手滑发错了照片而已

66L

也没啥,也就是和宝蓝z比了个树杈而已

66L 去医院的玛丽(楼主)

也没啥,也就是被迫营业和宝蓝Z嘟嘟嘴比了个树杈而已

67L gzn轻点儿疼

臭弟弟这么快?

68L

来了来了,我上野要来了吗!

……

……

7777L

哭了,果然是大人组的恋爱!

7778L

来不及去微博围观了!直接发吧!

7779L

视频:

gzn:筛哥,你觉得我喜欢你吗

ksl:喜欢

gzn:为什么?

ksl:因为,窝喜欢你

gzn:那你觉得我喜欢蓝哥吗

ksl:嗯……不喜欢

gzn:为啥?

ksl:因为你喜欢我

评论(42)
热度(6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ynka | Powered by LOFTER